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深圳弘法寺佛学院第五届执事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3年08月14日 14:56
来源:深圳弘法寺

弘法寺方丈印顺法师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图片来源:深圳弘法寺)

2013年8月11号,经过21天紧张充实的学习,弘法寺佛学院第五届执事培训班即日圆满结业。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弘法寺方丈印顺法师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面对来自全国各地40余名僧伽学员,印顺法师深情寄语,“今天结业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大家能够做适应时代、融入社会的现代僧人,有激情、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大家都心怀梦想,都能做带头人,要有舍我其谁,敢于承担的精神,用每个人的激情和梦想点亮这个时代的激情与梦想,创造出未来无穷的世界。”

弘法寺佛学院创办于2010年,是经国家宗教局批准,直属于中国佛教协会,是立足国内、面向国际,与北京大学共建,又和国际知名佛教学府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合作办学的全国性四年制大学本科高等佛学院。同时,佛学院也积极探索和开展僧才终身培训教育和举办中短期居士培训班等。每届每期培训班都借力佛学院优秀的教师资源,结合外聘客座教授,广邀各界精英人士授课,令学员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深圳弘法寺 佛教 佛学院 印顺法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