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资讯 > 正文
厦门首届国际素食论坛:感受素食世界,共享健康人生
2009年11月13日 09:39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人佛教厦门讯:“在20世纪,西方世界不断引领国际素食活动,那么在21世纪,是否轮到东方素食引领素食风潮?”国际素食协会行政主管John Davis先生的发言,为在厦门举行的首届国际素食论坛带来了新的思考。

11月12日下午两点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会议厅举办的首届国际素食论坛,以“感受素食世界,共享健康人生”为主题,结合中国厦门国际素食养生展览会,第四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览会,携手国际素食协会、亚洲素食协会,及海内外知名素食人士就素食新理念,传播素食新文化,推动素食产业健康蓬勃地发展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探讨。

国际素食协会行政主管John Davis先生,厦门餐饮同业公会会长、厦门市闽南文化研究会会长彭一万先生,印度尼西亚素食协会首席运营官、营养学博士Susianto Tseng先生,台湾春天素食餐厅董事长朱秀卿女士,新加坡素食协会友人李松茂先生,新加坡素食协会主席、国际素食协会理事George Jacobs先生分别就世界素食新理念,茹素要如何合理搭配营养,素食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等问题做出精彩的演讲,与台下的两百多位观众共同分享了素食世界的美好体验。

本届国际素食论坛由中国国际素食养生展览会组委会主办,国际素食协会协办,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推广以素食为核心的健康,环保,发展的生活理念。


首届国际素食论坛厦门开讲


国际素食协会行政主管John Davis先生讲述2500年东西方素食的碰撞


厦门餐饮同业公会会长、厦门市闽南文化研究会会长彭一万先生介绍闽南素食。

印度尼西亚素食协会首席运营官、营养学博士Susianto Tseng先生指出素食可以是均衡的营养饮食。


台湾春天素食餐厅董事长朱秀卿女士与大家分享了她经营素食餐厅将近十年的心得


新加坡素食协会友人李松茂先生期待建立中国素食者与新加坡的素食者纽带


嘉宾们的精彩演讲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观众踊跃提问。


首届国际素食论坛以“素”会友,高朋满座。


参与此次论坛的观众们在嘉宾的精彩讲座中颇有收获

【资讯】:第四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正式亮相 

【图片】: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纪实 

【图片】:素食论坛在厦门开讲

【图片】:祈福晚宴:感恩慈济大爱

【图片】:色香味意型 品味台湾素食

【头条】:厦门举行首届国际素食论坛:感受素食世界,共享健康人生

【观点】:佛教教义及佛教徒生活方式与环保的关系

【禅茶一味】:徐寅:《尚书惠蜡面茶》 

【素食】:常熬夜者多吃胡萝卜

【一日禅】:人心一真 便霜可飞 城可陨 金石可镂

【觉悟】:大慧宗杲禅师——参话头 悟入心性就是开悟

【众生】:任静、付笛生:公益是一生的理想

【心灵物语】:微笑是阳光 驱走心灵的阴霾

【朝圣】:走进我国最早佛教寺院之一的宝相寺 

【图片】:首届国际素食论坛在厦门开讲

【佛艺博览】:西藏美丽的建筑装饰:金瓦屋顶

【书店】:大师智慧人生锦囊 提升生命智慧的宝源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