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资讯 > 正文
香港宗教界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会
2009年09月23日 09:5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22日,香港宗教界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会。 

大会主席苏以葆在致词时表示,新中国成立60年来,国家在各方面都取得很大进步,特别是30年来改革开放的成果得来不易,相信包括宗教界在内的香港各界人士在回顾时都会感到欣慰,也让我们更加爱惜繁荣发展的势头。 

大会秘书长高苕华代表宗教界人士宣读了国庆祝词。祝词说,时值新中国成立60周年,香港宗教界同仁以无限兴奋与热诚,祝贺祖国繁荣进步,政通人和,国力强盛,物阜民丰。 

香港各大宗教的代表也纷纷致词祝贺。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觉光长老说,香港回归祖国12年来,成功落实“一国两制”。香港背靠祖国,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济昌荣,百业兴旺。各大宗教团结一致,通力合作,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付出了各自的努力。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彭清华、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应邀出席大会并担任主礼嘉宾,来自香港宗教及各界人士约400人出席了庆祝大会。

【头条】:香港宗教界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会

【两岸】:舍俗出家 割爱辞亲 真正的报恩

【禅茶一味】:茶韵飘香 古丈茶歌  

【素食】:美味营养素食金卷苦瓜的具体做法

【觉悟】:生命的雕刻 开启觉性 自性相应

【一日禅】:人生学会随缘,才能活得自在

【心灵物语】:普通朋友与真正朋友

【众生】:在家奉佛的南唐后主李煜

【朝圣】:圣迹:高僧活佛讲经布法的殊胜地:色拉寺 

【书店】:图解南怀瑾国学精粹—中国顶级国学大师的智慧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