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个和尚锵锵锵103期预告:加班和生活可以兼得吗?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加班也不是工作的标配,加班也不是人生的标配,把工作当成自己的唯一,你会损失掉很多生活的乐趣!

节目截图

尤志东:延参法师,你怎么看鼓励加班的行为?

延参法师:加班也不是工作的标配,加班也不是人生的永远标配,就说现在加加班是为什么?

尤志东:但我是觉得说,如果太多的加班,把工作当成自己的唯一的话,你会损失掉很多生活的乐趣。

印能法师:这个我同意,我觉得是什么呢,你需要调配你自己。

加班和生活可以兼得吗?2018年7月20日,《两个和尚锵锵锵》等你来!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林恩 PFO008]

责任编辑:林恩 PFO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两个和尚103期预告:加班和生活可以兼得吗?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7/19/pmop-070410111_size5_w1920_h1080.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