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菩萨寺显中法师浴佛节为您祈福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透过浴佛仪式,希望我们的贪、嗔、痴等烦恼减少,希望我们身、口、意清净,我在这里祝福大家,浴佛节快乐。希望大家身体健康、福慧增长,修道顺利。阿弥陀佛!

美国菩萨寺显中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2018年5月22日,农历四月初八,释迦牟尼佛圣诞日,全世界佛教徒最重要的节日。佛诞节也称“浴佛节”,佛教徒要在这一天举行盛大的浴佛法会,以庆祝佛诞,感念佛恩。凤凰网佛教礼请美国菩萨寺显中法师佛诞节为全球华人和凤凰网友祈福。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阿弥陀佛,我是美国菩萨寺的显中。5月22日是佛诞节,今天我趁这个机会代表美国菩萨寺祝福大家佛诞节吉祥。佛诞节对我们佛弟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2600年前,佛陀在人间度化众生,告诉我们如何修改、如何断除烦恼、如何脱离生死。所以佛诞节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们佛弟子应该在这一天都发愿,希望我们能够受持佛法、护持佛法,希望佛法常驻世间。同时,透过浴佛仪式,希望我们的贪、嗔、痴等烦恼减少,希望我们身、口、意清净,我在这里祝福大家,浴佛节快乐。希望大家身体健康、福慧增长,修道顺利。阿弥陀佛!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国菩萨寺显中法师浴佛节为您祈福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22/pmop-230612704_size2_w1280_h720.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