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拿大渥太华弥陀寺住持法隆法师佛诞送祝福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至此佛诞来临之际,祝福凤凰网网友、全世界的华人华侨及至于全世界的佛弟子们,佛诞节吉祥、如意!

加拿大渥太华弥陀寺住持法隆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2018年5月22日,农历四月初八,释迦牟尼佛圣诞日,全世界佛教徒最重要的节日。佛诞节也称“浴佛节”,佛教徒要在这一天举行盛大的浴佛法会,以庆祝佛诞,感念佛恩。凤凰网佛教礼请全国青联委员、内蒙古自治区青联委员、包头市青联常委、鄂尔多斯市观音寺住持、包头市清净寺监院、加拿大渥太华弥陀寺住持法隆法师为全球华人和凤凰网友祈福。文字实录如下:

至此佛诞来临之际,祝福凤凰网网友、全世界的华人华侨及至于全世界的佛弟子们,佛诞节吉祥、如意!

佛陀来到我们世间带给我们智慧与光明,佛教所讲的是宇宙人生的事实真相以及宇宙之间不变的真理。谁掌握了真理掌握了主动,所以有了佛法的智慧,我们就可以不受烦恼的困扰,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而且能够遵循宇宙的真理,让自己过的幸福、自在与快乐。佛法的智慧是我们的幸福的源泉,这是佛法最根本的,从古到今佛法在我们世间给我们带来了慈悲、幸福、祥和与和平。希望更多的同仁们能够了解佛教、能够学习佛教,发挥自己的慈悲与智慧,给我们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的光明与详和。也让我们这个世间变成人间的净土,让我们自己以及所有的众生离苦得乐,最终在佛教智慧的引领下能够圆满成佛。阿弥陀佛!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加拿大渥太华弥陀寺住持法隆法师佛诞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a/2018_21/f6db8d05490ec9b.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