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西山双泉寺衍韡法师佛诞送祝福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祝愿华人佛教、全球华人及法界众生,在这个殊胜的日子,共同沐浴在佛陀的慈悲智慧之下,也祈愿我们国家昌盛,人民安乐,世界和平。

北京西山双泉寺衍韡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2018年5月22日,农历四月初八,释迦牟尼佛圣诞日,全世界佛教徒最重要的节日。佛诞节也称“浴佛节”,佛教徒要在这一天举行盛大的浴佛法会,以庆祝佛诞,感念佛恩。凤凰网佛教礼请北京西山双泉寺衍韡法师为全球华人和凤凰网友祈福。文字实录如下:

今天是我们本师释迦牟尼佛的诞辰日,因为有了世尊的诞生,我们无明黑暗的众生看到了光明和希望,今天我们有华人凤凰佛教在做全球直播,在这个殊胜的日子,首先祝愿华人佛教、全球华人及法界众生,在这个殊胜的日子,今天也是我们双泉寺药师大法会圆满感恩的日子,又恰逢佛陀圣诞,所以殊胜之极,希望依照药师如来本愿功德经,愿一切有情众生,身心安乐,健康长寿,家属资具,悉皆丰足,共同沐浴在佛陀的慈悲智慧之下,也祈愿我们国家昌盛,人民安乐,世界和平。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北京西山双泉寺衍韡法师佛诞送祝福 http://p1.ifengimg.com/a/2018_21/23e373e4b22b6ce.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