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梅五祖寺西堂兼知客通如法师佛诞送祝福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祝凤凰网的各位网友以及全球华人佛诞吉祥,祈愿佛菩萨护佑,祖师加持,愿大家的生活二六时中不离菩提之心,愿大家烦恼少一点,自在多一点!阿弥陀佛!

黄梅五祖寺西堂兼知客通如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2018年5月22日,农历四月初八,释迦牟尼佛圣诞日,全世界佛教徒最重要的节日。佛诞节也称“浴佛节”,佛教徒要在这一天举行盛大的浴佛法会,以庆祝佛诞,感念佛恩。凤凰网佛教礼请黄梅五祖寺西堂兼知客通如法师为全球华人和凤凰网友祈福。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我是通如法师!我来自天下祖庭黄梅五祖寺,首先祝凤凰网的各位网友以及全球华人佛诞吉祥,祈愿佛菩萨护佑,祖师加持,愿大家的生活二六时中不离菩提之心,愿大家烦恼少一点,自在多一点!阿弥陀佛!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梅五祖寺西堂兼知客通如法师佛诞送祝福 http://p1.ifengimg.com/a/2018_21/bebc3a7696713f0.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