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讯!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佛诞节叩钟祈福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5月22日,农历四月初八,是全世界佛教徒最盛大的节日——佛诞节。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莅临新北市慈法禅寺,并叩钟祈福,虔诚礼佛。

5月22日,农历四月初八,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莅临新北市慈法禅寺,叩钟祈福,虔诚礼佛。(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2018年5月22日(佛历二五六二年,农历四月初八),是全世界佛教徒最盛大的节日——佛诞节。佛诞节也称“浴佛节”,是纪念释迦牟尼佛诞辰的重大节日。凤凰网佛教获悉,佛诞节一大早,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莅临了新北市慈法禅寺,并叩钟祈福,虔诚礼佛。

新北市佛教会理事长净耀大和尚带领慈法禅寺僧众举行庆佛诞祈福活动,叩108响钟,为佛陀诞生祝寿。祈愿“梵钟之声”能断烦恼、生智慧、增福寿、脱轮回。让我们以慈悲愿心,令沉稳悠扬的钟声与愿力,上彻天堂、下通地府。祈愿普天下有形、无形众生,皆得同闻“梵钟之声”,而得安定心灵,扫除一切烦恼恐惧,启发自性智慧光明,让三毒消除、远离生死之苦。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台湾新北市慈法禅寺净耀法师佛诞叩钟祈福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22/pmop-151547660_size1_w640_h352.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