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源法师:投胎是个技术活?


来源:凤凰网佛教

佛教讲三世因果,今生投身成“富二代”,是上辈子积功累德的结果;投胎为穷人和残疾人,是前世有悭贪、犯盗等行为才有的果报。

本源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十方善信)

“一个回答,可能改变你的人生”——《师父来了》

有人问本源法师:投胎真的是个技术活吗?

本源法师答:佛教讲三世因果,今生投身成“富二代”,是上辈子积功累德的结果;投胎为穷人和残疾人,是前世有悭贪,犯盗等行为才有的果报。

佛教里面讲“命自我立”,投胎其实可以自己选择。你要想来世做一个有钱人,这一世就要种做有钱人的因,就是要多布施、多付出;你要想来世相貌庄严,你今世就不能去发脾气,可以佛前供花;你要想将来想生在尊贵的人家(所谓的尊贵人家就是有地位、有权、有钱、有学问的家庭),你现在就好好的念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具足一切善功德,阿弥陀佛保证如你所愿,阿弥陀佛!

法师简介:本源法师,天台宗第46代传人,现任江苏东台泰山寺、弥陀寺住持。

“一个回答,可能改变你的人生”,此稿件为凤凰网佛教频道直播节目《师父来了》原创内容,若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佛教”,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