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子基金民生朴基金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佛教

作为华岩文教基金会的子基金,民生朴基金将在2018年继续与华岩文教基金会一起绘制新的篇章。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子基金民生朴基金慈善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十方善信)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子基金民生朴基金(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十方善信)

凤凰网佛教通讯员尹亮重庆讯: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回顾过去一年的的点点滴滴,仍历历在目。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子基金民生朴基金以贫困助学作为主线,持续资助贫困地区困难儿童,为孩子们打开通往世界之窗的大门,为他们改变生活编织一个美丽的梦想。在2018年,民生朴基金将继续在贫困助学方面着力,为更多的贫困孩子送去希望。除此之外,民生朴基金还将将针对部分特殊群体开展新的慈善活动,努力打造慈善品牌,将爱的芬芳撒播到四面八方。

继《慈善法》颁布和实施以后,大众的理念开始转变,从慈善到公益,从观望到参与,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也逐渐壮大,这将为朴基金后续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为华岩文教基金会的子基金,民生朴基金将在2018年继续与华岩文教基金会一起绘制新的篇章。我们一如既往,专业、专注于公益慈善事业,简单而朴实的爱下去。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