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身心自在的修行旅程!江苏东台弥陀寺短期出家圆满


来源:凤凰网佛教

2018年2月15日至21日,江苏东台弥陀寺第27期新年短期出家活动圆满,在这七天短期出家活动中,学员们培养佛法的正见与信心,踏上身心自在的修行旅程。2月15日,弥陀寺第27期新年短期出家开始了,来自

2月15日下午,授旗开班啦(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2月15日,年夜饭精彩节目《新年祈愿文》(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15日年夜饭,来自各地的义工学员为大家送祝福(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15日年夜饭精彩节目《云水禅心》(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年夜饭本源大和尚做开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15日晚热热闹闹的年夜饭开始啦!(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15日晚学员们在钟楼外排班,准备敲响2018年的新年祈福钟!(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15日晚23点撞钟祈福,面带笑容撞响大钟迎接新年啦!(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拜忏(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本源法师为学员们讲解了修行的总纲——六度万行(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三皈五戒(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沙弥十戒(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2018年2月15日至21日,江苏东台弥陀寺第27期新年短期出家活动圆满,在这七天短期出家活动中,学员们培养佛法的正见与信心,踏上身心自在的修行旅程。

2月15日,弥陀寺第27期新年短期出家开始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二百名学员们陆续到来当天下午2点大众恭请本源大和尚为学员授旗,授牌,宣布弥陀寺第27期新年短期出家正式开始。我们精彩丰富的短期出家开始啦!

当晚来自五湖四海的护法善信和学员们齐聚一堂吃团圆饭欣赏精彩的表演。临近24点学员们一同前往钟楼撞响2018年的新年祈福钟!

伴着晨钟我们的学员们,在蒙蒙甘露水的滋养下开始了一天新的课程。说到修行,拜忏是修行路上必不可少的环节,真诚忏悔往昔罪业,祈求佛菩萨垂慈加被,拔除无始业障,以便受戒者能成堪受大法之器。

短期出家中的重头戏来啦!三皈五戒和沙弥十戒!纳受戒体搭上缦衣后,学员们由内而外的散发着一种气场变化!变得更加沉静,更加庄严!“金刀剃去娘胎发,法王座下又添孙”出家班的学员们由本源法师亲自执法完成剃度仪式。

时间过得飞快,随着传灯法会的开始,恭请本源法师为学员们点燃光明智慧之灯,称扬本师释迦牟尼佛圣号,祈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家家吉祥。第27期短期出家也即将落下帷幕。

次日由本源法师为学员们颁发了短期出家戒会结业证书,当然这并不代表着结束,而是代表着新的开始!弥陀寺“五一”、国庆短期出家欢迎您的到来!报名咨询电话:18796455575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