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洛杉矶法印寺住持宏正法师给您拜年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我在佛前为您敲响第一声平安吉祥钟,祈求佛力加持世界和平、社会和谐、家庭和睦。我在佛前为您点亮第一盏心灯,祈祷佛光住照,您及您的家人,六时吉祥、诸事顺遂、健康平安。我在佛前点燃第一支福慧之香,祝福您及您的家人学习、事业如香烟缭绕一般,在未来的一年里更盛、更旺!

世界佛教联合会会长、美国佛教正信会会长、洛杉矶法印寺住持宏正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如果说春节最深切的思念是故乡,那么最真诚的祝福也许就在寺院。值此狗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世界佛教联合会会长、美国佛教正信会会长、洛杉矶法印寺住持宏正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文字实录如下:

至此新春来临之际,我在佛前为您敲响第一声平安吉祥钟,祈求佛力加持世界和平、社会和谐、家庭和睦。我在佛前为您点亮第一盏心灯,祈祷佛光住照,您及您的家人,六时吉祥、诸事顺遂、健康平安。我在佛前点燃第一支福慧之香,祝福您及您的家人学习、事业如香烟缭绕一般,在未来的一年里更盛、更旺!祝福大家!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国洛杉矶法印寺住持宏正法师给您拜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3/15E0201A2E18A490D408BEE19A845D3C5C7421E1_size85_w1280_h720.jpe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