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洛杉矶佛光山西来寺住持慧东法师给您拜年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和全球的华人朋友们,大家新春吉祥!我现在美国洛杉矶的佛光山西来寺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美国洛杉矶佛光山西来寺住持慧东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如果说春节最深切的思念是故乡,那么最真诚的祝福也许就在寺院。值此狗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美国洛杉矶佛光山西来寺住持慧东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以下为文字实录:

惠东法师: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和全球的华人朋友们,大家新春吉祥!我现在美国洛杉矶的佛光山西来寺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今年是狗年,狗是人类的朋友,他有忠诚、守义和诚信的性格。在去年美国加州的森林大火里面,就有牧羊犬为了信守承诺,牧羊犬羊群面对大火也不撤离的故事。

今年佛光山开山星云大师,给大家的新年祝福就是“忠义传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长养自己忠诚、守信和仁义的性格,在生活里广结善缘,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幸福和快乐!祝福大家!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国洛杉矶西来寺慧东法师给您拜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2/A78FCC24D2F0EEBDE8CEB743E83F0C1F7C9CF7E6_size55_w1280_h720.jpe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