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二祖禅堂住持法晗法师给您拜年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祝凤凰网网友和全球华人新春万事如意,吉祥安康!

 

安徽二祖禅堂住持法晗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如果说春节最深切的思念是故乡,那么最真诚的祝福也许就在寺院。值此狗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安徽太湖狮子山二祖禅堂住持法晗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以下为文字实录:

法晗法师:阿弥陀佛!大家好!我是安徽太湖狮子山二祖禅堂住持法?,我所在的位置就是狮子山。狮子山是二祖慧可大师避难、传法之地,“二祖禅堂”也是有敬爱的赵朴老命名并亲笔题写匾额,二祖禅堂复修工程也正在进展当中,非常感恩大家的关注和支持。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祝凤凰网网友和全球华人新春万事如意,吉祥安康!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安徽二祖禅堂住持法晗法师给您拜年 http://p3.ifengimg.com/a/2018_07/a1db59bb7637260.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