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桃园圣德报恩寺住持无上法师给您拜年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很快的又到了2018年春节,在这新的一年到来,祝福大家“诸恶莫作,岁岁平安;众善奉行,年年如意;自净其意,日日吉祥”。

联合国世界佛教僧伽青年会秘书长、中国佛学玄奘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台湾南投净慧丛林道场住持、台湾桃园圣德报恩寺住持无上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如果说春节最深切的思念是故乡,那么最真诚的祝福也许就在寺院。值此狗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联合国世界佛教僧伽青年会秘书长、中国佛学玄奘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台湾南投净慧丛林道场住持、台湾桃园圣德报恩寺住持无上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文字实录如下:

诸位凤凰网华人佛教频道的观众朋友大家好:

很快的又到了2018年春节,在这新的一年到来,首先祝福大家“诸恶莫作,岁岁平安;众善奉行,年年如意;自净其意,日日吉祥”。

华人自古以来,老人家总会教导晚辈,要注意安全,谨慎小心,才会大吉大利,尤其是遇到的重要节日,耳提面命的说:

要互相赞美,这就是爱语;

不能互相毁谤,这就是包容;

互相的帮助,助人为乐,与人为善,这就是利行;

同止同作,同学同修,这就是同事;

多能体谅人,换位思考,倾听他人的意见,就是善解。

这些都是趋吉避凶,很有道理的名言。

有这样的良好风气,社会自然一片祥和。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台湾桃园圣德报恩寺住持无上法师新春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1/51FF90AEEF0B486B4CA3DB006D35C806717C8A5A_size49_w960_h540.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