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惠水九龙山寺方丈崇慈法师给你拜年!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贵州惠水九龙山寺方丈崇慈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

崇慈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贵州惠水九龙山寺)

编者按:如果说春节最深切的思念是故乡,那么最真诚的祝福也许就在寺院。值此狗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贵州惠水九龙山寺方丈崇慈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

文字实录如下:

凤凰网的各位网友,大家新年好!农历的狗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福报增长!智慧增长!在这两个方面得到非常大的收获,佛法认为福报和智慧是最不能够匮乏的,是越多越好。福报和智慧不是物质上有形的东西,它是无形的,但是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福报和智慧是一种力量,福报就是承载的力量和容纳的力量;智慧是消化的力量和驾驭的力量。能够承载和容纳又能够消化和驾驭,这就像我们中国古人说的“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样子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生命、我们每天过的日子,那就是非常的欢喜,非常的自在,又非常的充实,这样就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师父的话是很灵的!相信师父,没错!祝福大家!!!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贵州惠水九龙山寺方丈崇慈法师新春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1/001DF110DA4FC978506F7571FB96724E73877308_size97_w1280_h720.jpe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