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拿大渥太华弥陀寺住持法隆法师给您拜年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愿佛菩萨慈光加持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隆!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多去了解佛法,增长智慧;多广结善缘、广修善法,积累自己的福报。阿弥陀佛!

加拿大渥太华弥陀寺住持、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观音寺住持、内蒙古包头市清净寺监院法隆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如果说春节最深切的思念是故乡,那么最真诚的祝福也许就在寺院。值此狗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加拿大渥太华弥陀寺住持、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观音寺住持、内蒙古包头市清净寺监院法隆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文字实录如下:

在此新春佳节之际,祝福凤凰网网友,以及全国同胞、海外侨胞,新春快乐!

愿佛菩萨慈光加持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隆!在佛法看来,我们的一切成就都来自于智慧和福报,所以佛法讲“福慧双修”,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多去了解佛法,增长智慧;多广结善缘、广修善法,积累自己的福报。阿弥陀佛!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加拿大渥太华弥陀寺住持法隆法师新春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1/417D1AC88337178082C9D389179CA1C4D3775D01_size58_w960_h544.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