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武昌莲溪寺慈学长老尼给您拜年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祝贺各位道友们:二零一八,发发发发。发菩提心,行菩萨道。发持戒心,菩提开花。发布施心,利乐有情。发育苗心,桃李满天下。祝愿大家,福慧增长。六时吉祥,身心康乐。万事如意!

湖北省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主席、武昌莲溪寺退居方丈慈学长老尼(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徐上杰)

编者按:如果说春节最深切的思念是故乡,那么最真诚的祝福也许就在寺院。值此狗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湖北省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主席、武昌莲溪寺慈学长老尼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文字实录如下:

迎春颂

狗年迎新春,人民万事兴。

祝贺各位道友们:

二零一八,发发发发。

发菩提心,行菩萨道。

发持戒心,菩提开花。

发布施心,利乐有情。

发育苗心,桃李满天下。

祝愿大家,福慧增长。

六时吉祥,身心康乐。

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湖北武昌莲溪寺慈学长老尼新春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1/6C3B55B5BEF6BE2AAAEDC6E1482BB444C3F42FA6_size77_w1280_h720.jpe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