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连观海寺住持义辉法师给您拜年!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大连观海寺义辉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

义辉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大连观海寺)

编者按:如果说春节最深切的思念是故乡,那么最真诚的祝福也许就在寺院。值此狗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大连观海寺义辉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

以下为义辉法师文字实录:

声声佛号传祝福,句句经声达情意;

朵朵莲花缀莲台,首首梵呗除烦恼;

广大凤凰佛教的网友大家好!

我是义辉法师,值此戊戌新春佳节,千家万户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大连观海寺全体僧众祝福广大凤凰佛教网的网友在新的一年里:

福慧双增,身体安康,

违缘消除,顺缘增长,

广闻深思,勤修佛法,

阖家康泰,六时吉祥,

阿弥陀佛!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大连观海寺义辉法师新春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1/11B5D8123CB4DBDBD3DEFC94703B46FA9521EA16_size310_w3840_h2160.jpe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