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敦煌雷音寺住持道证法师给您拜年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在这2018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敦煌雷音寺两序大众,一心祈请莫高窟千佛,手持这大漠戈壁的红柳,沾上这千年不涸的月牙泉圣水,遍洒法界。法水所到之处,国邑丘聚、靡不蒙化、世界和平、人民安乐、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中国佛教协会理事、酒泉市佛教协会会长、敦煌市佛教协会会长、敦煌雷音寺住持道证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如果说春节最深切的思念是故乡,那么最真诚的祝福也许就在寺院。值此狗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中国佛教协会理事、酒泉市佛教协会会长、敦煌市佛教协会会长、敦煌雷音寺住持道证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文字实录如下:

凤凰网友和世界华人朋友:

在这2018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敦煌雷音寺两序大众,一心祈请莫高窟千佛,手持这大漠戈壁的红柳,沾上这千年不涸的月牙泉圣水,遍洒法界。法水所到之处,国邑丘聚、靡不蒙化、世界和平、人民安乐、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更祈各位朋友在新的一年里,福慧增长、六时吉祥、万事如意;也祝愿凤凰网越办越红火!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甘肃敦煌雷音寺住持道证法师新春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1/56B810424EDDEF6243132423FB00B51064C15A0B_size76_w960_h544.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