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京栖霞古寺腊八粥现场:连续三年送粥到福利院


来源:凤凰佛教

凤凰佛教通讯员马江洲南京讯: 1月24日,南京的天特别的冷,栖霞寺法师和义工忙了整整一天,只为能将代表吉祥和福气的腊八粥送到每个人地手里。尽管今天南京的天特别的冷,但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吃上热气腾腾的腊八

除了在寺院施粥之外,栖霞古寺已经连续三年走进社区, 让社区的老人和年轻人不用赶到寺院也能吃上香香的腊八粥,今年天还没有亮,栖霞寺的腊八粥已经进了社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马江洲)

除了在寺院施粥之外,栖霞古寺已经连续三年走进社区, 让社区的老人和年轻人不用赶到寺院也能吃上香香的腊八粥,今年天还没有亮,栖霞寺的腊八粥已经进了社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马江洲)

尽管今天南京的天特别的冷,但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吃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寺院法师和义工一夜未眠(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徐煜安)

尽管今天南京的天特别的冷,但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吃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寺院法师和义工一夜未眠,很多信众也是一大早赶到寺院领取腊八粥(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熊明月)

今天南京的天特别的冷,栖霞寺法师和义工忙了整整一天,只为能将代表吉祥和福气的腊八粥送到每个人地手里(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马江洲)

养老院里的老人,儿童福利院的孤儿,环卫工人,他们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到寺院去,栖霞寺一直没有忘记他们,每年都会安排法师带领义工将腊八粥送到他们的手里(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王卫)

凤凰佛教通讯员马江洲南京讯: 1月24日,南京的天特别的冷,栖霞寺法师和义工忙了整整一天,只为能将代表吉祥和福气的腊八粥送到每个人地手里。

尽管今天南京的天特别的冷,但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吃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寺院法师和义工一夜未眠。

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大家来品尝腊八粥的热情,清晨依然有很多人三五成群来寺院吃一碗腊八粥,祈求新年吉祥平安。

除了在寺院施粥之外,栖霞古寺已经连续三年走进社区,让社区的老人和年轻人不用赶到寺院也能吃上香香的腊八粥,今年天还没有亮,栖霞寺的腊八粥已经进了社区。

养老院里的老人,儿童福利院的孤儿,环卫工人,他们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到寺院去,栖霞寺一直没有忘记他们,每年都会安排法师带领义工将腊八粥送到他们的手里。

希望在释迦牟尼佛成道日,所有喝到寺院腊八粥者,都能与佛结缘,新的一年福慧双增、平安喜乐。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