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大兴善寺方丈宽旭法师腊八节为网友送祝福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编者按:2018年1月24日,农历腊月初八,是释迦牟尼佛成道日,也是传统的腊八节,很多寺院也会在这一天为民众施粥祈福,共沐佛恩。藉此殊胜日,凤凰网佛教频道邀请西安大兴善寺方丈宽旭法师腊八节为网友送祝福

西安大兴善寺方丈宽旭法师(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编者按:2018年1月24日,农历腊月初八,是释迦牟尼佛成道日,也是传统的腊八节,很多寺院也会在这一天为民众施粥祈福,共沐佛恩。藉此殊胜日,凤凰网佛教频道邀请西安大兴善寺方丈宽旭法师腊八节为网友送祝福。文字实录如下:

2017年是我们国家非常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们国家非常重要的一年。我们国家胜利的召开了十九大,我们国家还颁布了新的《宗教事务条列》即将在2018年2月1日实施。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衷心祝愿凤凰网友在迎新春、纳万福,在新的一年里,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佛日增辉,法轮常轮,更希望凤凰网友继续关注大兴善寺和青龙寺对密法的回传,也欢迎各位对我们在弘扬佛法,寺院建设,僧才培养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祝福各位凤凰网友新春愉快,阖家幸福,阿弥陀佛!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西安大兴善寺方丈宽旭法师腊八祝福 http://p1.ifengimg.com/a/2018_04/4fac32d46d13c45.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