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腊八节为网友送祝福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编者按:2018年1月24日,农历腊月初八,是释迦牟尼佛成道日,也是传统的腊八节,很多寺院也会在这一天为民众施粥祈福,共沐佛恩。藉此殊胜日,凤凰网佛教频道邀请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为凤凰网网友送祝

觉醒大和尚(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编者按:2018年1月24日,农历腊月初八,是释迦牟尼佛成道日,也是传统的腊八节,很多寺院也会在这一天为民众施粥祈福,共沐佛恩。藉此殊胜日,凤凰网佛教频道邀请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为凤凰网网友送祝福。文字实录如下:

各位善男信女们

大家好!

今天是十二月初八,俗称“腊八节”,也是佛祖的成道日。对我们佛教界来讲,是一个非常吉祥,非常殊胜的日子。在寺院和民间都有熬制腊八粥的习俗,我们从2009年开始,每一年都会在这一天熬制精美的腊八粥,在玉佛禅寺的山门前向广大市民们施粥。

我们也希望在这样一天,纪念伟大的佛陀,同时让社会上更多的善男信女、广大市民们一起共享法喜,一起品尝精美的腊八粥。所以我在这里,也祝广大的善男信女们腊八节快乐!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腊八送祝福 http://p2.ifengimg.com/a/2018_04/876b121efaacdd0.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