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尼泊尔中华寺当家师中勇法师腊八送祝福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各位凤凰佛友腊八节快乐,这是来自尼泊尔蓝毗尼佛诞生地中华寺的祝福。

尼泊尔中华寺当家师中勇法师(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编者按:2018年1月24日,农历腊月初八,是释迦牟尼佛成道日,也是传统的腊八节,很多寺院也会在这一天为民众施粥祈福,共沐佛恩。藉此殊胜日,凤凰网佛教频道邀请尼泊尔中华寺当家师中勇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祝福。文字实录如下:

各位凤凰佛友腊八节快乐,这是来自尼泊尔蓝毗尼佛诞生地中华寺的祝福。这是我们一个传统的节日,非常有竟义的传统。我们虽然在国外佛陀诞生地,但是今天依然过着我们传统的节日,熬制腊八粥广派给所有的有缘的人。据说释迦牟尼佛在这一天觉悟成佛,在之前他受了牧羊女粥的供养,身体健康,最后在菩提树下打坐。终于在这一天觉悟成佛。因此,一碗腊八粥象征着身体健康,智慧增长,大彻大悟。在此,也祝所有网友将来有缘来这里喝腊八粥。也祝大家腊八节快乐,身体健康,大彻大悟,一切自在,阿弥陀佛!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尼泊尔中华寺当家师中勇法师腊八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4/67876CFFD07ED3ECDE60009B232A696ED50443A4_size82_w960_h544.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