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海月禅林延参法师腊八节为网友送祝福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编者按:2018年1月24日,农历腊月初八,是释迦牟尼佛成道日,也是传统的腊八节,很多寺院也会在这一天为民众施粥祈福,共沐佛恩。藉此殊胜日,凤凰网佛教频道邀请河北海月禅林延参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祝福。文

 

延参法师(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编者按:2018年1月24日,农历腊月初八,是释迦牟尼佛成道日,也是传统的腊八节,很多寺院也会在这一天为民众施粥祈福,共沐佛恩。藉此殊胜日,凤凰网佛教频道邀请河北海月禅林延参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祝福。文字实录如下:

日子一天又一天,马上就要到腊八节了,生活总是堆积了小烦恼,最后活成了一种希望和祝福和向前,腊八真的是一种欢喜、祝愿和分享,更是一种过年的气氛。过了腊八就是年,在这里祝大家节日愉快,幸福美满!日子总是要去看望望光明和活向脚下的方向。也许还有那些历经的艰辛,但是不管去往多远内心总有那份温暖,我是延参法师,在这里祝福大家腊八节快乐!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河北海月禅林法主和尚延参法师腊八节送祝福 http://p3.ifengimg.com/a/2018_03/2b72b85bbdb7baa.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