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梵净山承恩寺方丈灵普法师腊八送祝福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今天是十二月初八,俗称的腊八节。恭祝凤凰网的网友们以及广大善信腊八节快乐。让我们在这一个殊胜的日子里,福慧增长,六时吉祥。

贵州梵净山承恩寺方丈灵普法师(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编者按:2018年1月24日,农历腊月初八,是释迦牟尼佛成道日,也是传统的腊八节,很多寺院也会在这一天为民众施粥祈福,共沐佛恩。藉此殊胜日,凤凰网佛教频道邀请贵州梵净山承恩寺方丈灵普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祝福。文字实录如下:

亲爱的广大善信,大家好:

今天是十二月初八,俗称的腊八节。在民间举国欢庆,吃腊八粥。同时也是佛教界的重要节日,释迦牟尼佛的成道日。我们广大的寺庙也都在精心准备着腊八粥,跟大众结缘。

梵净山承恩寺、大金佛寺,今年也为大家准备了精品的腊八粥,来为大家分享。沾佛恩,开智慧,增长福德,消除业障,来让我们自身提升。

在这里,恭祝凤凰网的网友们以及广大善信腊八节快乐。让我们在这一个殊胜的日子里,福慧增长,六时吉祥。

阿弥陀佛!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贵州梵净山承恩寺方丈灵普法师腊八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4/7C3B445A2E01C6C51536DDB9CD71E9A0737647E2_size50_w960_h544.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