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宁波七塔禅寺住持可祥法师腊八送祝福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研究人间佛教的道路,依照都市丛林发展理念,继续为社会发展和弘法利生做出新的贡献,春节将至,仅携一半心香,至诚希望您心岁吉祥,福慧双增,事随愿承,同时,也恭祝大家腊八节吉祥,早成佛道。

宁波七塔禅寺住持可祥法师(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编者按:2018年1月24日,农历腊月初八,是释迦牟尼佛成道日,也是传统的腊八节,很多寺院也会在这一天为民众施粥祈福,共沐佛恩。藉此殊胜日,凤凰网佛教频道邀请宁波七塔禅寺住持可祥法师为凤凰网网友送祝福。文字实录如下:

各位凤凰网的朋友们:

大家好!

岁次丁酉,为七塔禅寺发展史上具有非凡意义的年份:栖心图书馆开馆运行服务读者,系列公益讲座有序推进,首届天台佛教学术研讨会、第一期义工培训班成功举办,新置“七佛塔”安装竣工;道场“双风”建设、制度修订、文化发展、慈善利生、友好交流等各项事业均获得新进展。

从未有无因之果,这些业绩的取得,仰赖佛力加持、凭借国运昌盛、全体僧伽努力和十方檀越护持。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沿着“人间佛教”的道路,依照都市丛林发展理念,继续为社会发展和弘法利生做出新的贡献!

戊戌春节将至,谨撷一瓣心香,至诚祈愿您新岁吉祥、福慧双增、事随愿成!同时,也恭祝大家腊八节吉祥,早成佛道!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浙江宁波七塔禅寺住持可祥法师腊八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3/B75443873CEEAC57916465FF7123AD1A56874E67_size52_w960_h540.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