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牵佛手绑佛珠 2018新春祈福就选台湾灵鹫山


来源:凤凰佛教

2018年2月16(农历正月初一)至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五),台湾灵鹫山将举行新春祈福活动。

2018灵鹫山新春祈福活动(图片来源:台湾灵鹫山)

牵佛手礼拜三尊金佛(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台湾灵鹫山)

点五方佛灯、礼拜五方财神(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台湾灵鹫山)

与心道法师团拜,财神赐福,喜气洋洋,福寿全。(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台湾灵鹫山)

新春之初,千祥云集,来台湾灵鹫山闻喜积福!牵佛手、绑佛珠、拜财宝天王、与心道法师团拜福圆茶,一祈福全,万事享通,欢迎回家!

2018年2月16(农历正月初一)至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五),台湾灵鹫山将举行新春祈福活动。

一、祈牵佛手迎新年•金佛殿祈福系列活动

“牵佛手得圆满”新春来灵鹫山牵三位金佛的佛手,让成功平安圆满三佛加持,新年愿望一次祈满。

活动时间:2月16日—2月20日8:30-17:30(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五)

活动地点:台湾灵鹫山下院圣山寺金佛殿

活动说明:

1.牵佛手礼拜三尊金佛;

2.拜百八观音,大悲水洒净除障、祈愿;

3.抽观音签,指引新年新希望;

4.新春期间点灯,赠送三金佛纪念金币,收藏一整年好财运。

二、慈悲喜舍富贵全•财宝天王赐五福

活动时间:2月16日—2月22日8:30-17:00(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七)

活动地点:财宝宫殿(闻喜堂二楼)

活动内容:点五方佛灯、礼拜五方财神。

三、与心道法师拜年享福圆

新春与师团拜,财神赐福,喜气洋洋,福寿全

活动时间与地点:

2月16日—2月17日11:00(正月初至正月初二)上院客堂,华藏海三楼

2月18日—2月20日10:30(正月初三至正月初五)下院善法楼三楼

四、新春祈福法华法会

《法华经》有“经中之王、智慧之经”的美喻,是一部开显佛陀智慧、入佛知见的伟大经典,欢迎您于新春之始随喜共修法华经,祈愿新的一年,善缘更具足,顺心又如意。

法会时间:2月16日—2月20日09:00-15:00(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五)

法会地点:圣山寺善法大楼一楼

五、喜迎七佛许好愿

上山朝拜自己的生日守护佛也为家人祈福,新春一次七佛加持,好运一整年。

活动时间:2月16日—2月22日8:30-17:30 (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七)

活动地点:华藏海一楼圆通殿

六、特别活动:光明灯启灯典礼

启灯时间:2月16日13:30-14:00(正月初一)

活动地点:圣山寺善法大楼一楼

活动内容:

恭请师父、全山法师、护法信众一起启用灵鹫山全新的光明灯,由师父领众共同持颂大悲咒并齐念祈愿文后,直接启灯,一同见证善法大楼光明灯启用。

一年之初,诚心奌灯供佛,守护一年的平安顺心,照亮一年的光明前景。

供灯日期:2018年2月16日(正月初一)至2018年12月31日

点灯咨询:古柏男1303101451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