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佛禅院腊八攻略:峨眉山有一碗最温暖的粥在等你!


来源:凤凰佛教

峨眉山全山各寺庙施粥活动中,尤以大佛禅院最为热闹,市民们往往早早地前往大佛禅院,排起上百米的长队等候领取。

峨眉山大佛禅院往年施粥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峨眉山大佛禅院往年施粥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峨眉山大佛禅院施粥海报(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2018年1月24日(农历腊月初八),为中国传统的腊八节,也是佛教重要的节日——释迦牟尼佛成道日。峨眉山大佛禅院于1月24日在山门广场举行腊八施粥活动。

寺院名称:峨眉山大佛禅院

施粥时间:2018年1月24日上午9:00

施粥地点:峨眉山大佛禅院山门广场

活动亮点:峨眉山全山各寺庙施粥活动中,尤以大佛禅院最为热闹,为了分得一碗象征“福惠”的腊八粥,市民们往往早早地前往大佛禅院,寒风中排起上百米的长队等候领取。

交通指南

1、从峨眉景区乘5路车前往峨眉市区,步行至大佛禅院约10分钟左右。

2、从峨眉景区打车前往约15元左右。

寺院简介

大佛禅院原名大佛寺(民间又称大佛殿),原址位于峨眉山市区东郊,明代无穷国师开创,历时15年建成。因寺内大悲殿供奉了一尊高12米的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铜像,明万历皇帝的母亲慈圣皇太后特意赐寺名“大佛寺”。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