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朴初人间佛教思想研讨会闭幕 政教学携手规格超高


来源:凤凰佛教

本次研讨会是一次卓有成效的研讨会,与会专家学者、诸山大德在回顾历史的同时也展望了未来,为中国佛教文化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思想资源。

闭幕式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闭幕式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2017年11月3日18:30,第三届赵朴初人间佛教思想文化研讨会在长沙圆满闭幕。本次研讨会汇集了政,教,学三方面的力量,是近年来纪念和研究赵朴初思想规格最高的一次研讨会。研讨会收到学术论文近90篇,同时还有80多位领导,学者法师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可谓成果卓著,硕果累累。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圣辉大和尚,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副所长王海生,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太湖政协副主席殷书林等百余位党政领导,诸山大德,专家学者出席了闭幕式。

研讨会闭幕式由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桑吉扎西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东方哲学研究中心主任成建华做学术终结发言,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太湖政协副主席殷书林做终结发言,圣辉大和尚最后做慈悲开示,第三届赵朴初人间佛教思想文化研讨会至此完成各项议程,圆满落幕。

本次研讨会是一次卓有成效的研讨会,与会专家学者,诸山大德在回顾历史的同时也展望了未来,为中国佛教文化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思想资源。据了解,专家学者,诸山大德还会继续前往朴老故乡安徽省太湖县,参加赵朴初先生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