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正德法师:拜佛祈福求财 揭破你不知道的秘密


来源:凤凰佛教

去寺院烧香祈福,祈求佛菩萨保佑财源广进、事业发展,是无数中国人的心愿。但是财富到底该如何祈求?

山东济宁市佛教协会会长、汶上宝相寺住持正德法师(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编者按:去寺院烧香祈福,祈求佛菩萨保佑财源广进、事业发展,是无数中国人的心愿。但是财富到底该如何祈求,要以怎样的自心去拜佛求财呢?佛菩萨真的会满足我们求财的愿望吗?怎样的财富才会让我们真正获得快乐祥和的人生?2017年2月8日,山东济宁市佛教协会会长、汶上宝相寺住持正德法师做客凤凰佛教原创节目《师父来了》,为大家揭破拜佛祈福求财的秘密。

1、烧香拜佛不是交易,而是在于自己是不是存在交易的心。《金刚经》云:“不住相布施,福德不可思量”,烧香的那一刻是对佛菩萨的虔诚恭敬,受益的就是那份虔诚恭敬心。

2、可以向佛菩萨祈求发财,但是最好的祈愿是用自己无私的心和身体力行为社会做更多贡献,财富也同时水到渠成。

3、学佛人不求才,学佛修行是求智慧和解脱,其实有智慧,财富是自然而然的。

4、佛教没有专门掌管众生财富的佛菩萨,不会掌管众生的财富,但会教授大家改变命运的方法,靠自己来改变命运,掌握财富。

5、佛菩萨教化我们改变命运和获得财富的方法,而不是直接给予。

6、财富的正确打开方式:不患无位,患所以立。

版权声明:此稿件为独家原创,若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凤凰佛教”,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