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大慈寺僧众为茂县叠溪镇灾区祈福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灾难事件的发生一直牵动着中国佛教界四众弟子的心,佛教四众弟子用佛教特有的方式为灾区人民祈福募捐。

成都大慈寺僧众为茂县叠溪镇灾区祈福(图片来源:成都大慈寺)

成都大慈寺僧众为茂县叠溪镇灾区祈福(图片来源:成都大慈寺)

2017年6月24日6时左右,四川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6月24日中午12时,四川省人民政府举行阿坝州茂县山体垮塌事件新闻发布会,会上新闻发言人表示:经过初步统计,山体垮塌事件造成46户农房被掩埋,141人失联,河道堵塞2公里,松叠路1600余米被掩埋。

截至目前,四川消防总队已出动重型搜救队、轻型搜救队、医疗救护队已经人赶赴现场。

消息传出后,成都大慈寺组织僧众于6月24日下午13时,在大雄宝殿和祈福殿举行诵念阿弥陀佛圣号法会和诵持《楞严咒》法会,为此次山体垮塌事件中的遇难者超度,为临危现场救灾的人士以及等待救援者祈福平安!

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灾难事件的发生一直牵动着中国佛教界四众弟子的心,佛教四众弟子用佛教特有的方式为灾区人民祈福,祈愿死难者能够听闻佛法,向往佛国净土,解脱生死苦恼。祈愿生者早日度过此次劫难,尽快走出伤痛的阴霾。在此,凤凰佛教呼吁佛教徒诵经回向,为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灾区祈福,为同胞祝祷,祈愿灾区人民早日摆脱灾难苦厄,重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成都大慈寺僧众为茂县叠溪镇灾区祈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4/wf2_4698532_162626.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