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为中加美三国佛教论坛发来贺信


来源:凤凰佛教

中加美三国佛教论坛是加拿大建国150年来第一次举办佛教论坛,也是佛法西传的重要历史节点。欣逢盛事,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发来贺信,祝愿活动圆满成功。

中加美三国佛教论坛17日开幕(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李保华)

编者按:2017年6月17日,由加拿大佛教会湛山精舍达义大和尚发起,中国佛教协会、加拿大佛教会与美国佛教联合会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加美三国佛教论坛”在多伦多大学医学院隆重开幕。论坛主题为“圆融中道,持久和平”,来自中、加、美三国的佛教界高僧大德、著名佛教学者及加拿大联邦、安大略省、多伦多市有关政要、有关社团、各界嘉宾和多伦多大学部分师生、佛教护法居士数百人出席开幕式。本次论坛是加拿大建国150年来第一次举办佛教论坛,也是佛法西传的重要历史节点。欣逢盛事,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发来贺信,祝愿活动圆满成功。贺信如下:

诸位朋友:

很高兴能在此向参加由加拿大佛教会湛山精舍举办之中加美三国佛教论坛的诸位表示最诚挚的问候。

此次论坛主题为“圆融中道”,为诸位欢庆信仰,增进对佛教慈悲教法之学习提供了绝佳之机会。

这一活动的组织方致力于传播佛教之积极乐观精神与和平、和谐之理念,值得嘉许。

祝愿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永世铭记!

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

加拿大总理

2017年6月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