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将佛法融入生活 走进佛光山纽约分会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佛光山纽约分会创建于1991年,经整修后于1993年10月正式启用。分会道场位于美国第一大都会纽约皇后区法拉盛巴克莱大道的一栋五层楼房,闹中取静,这里也是纽约市区交通最为便捷的地方。

佛光山纽约分会创建于1991年,经整修后于1993年10月正式启用。分会道场位于美国第一大都会纽约皇后区法拉盛巴克莱大道的一栋五层楼房,闹中取静,这里也是纽约市区交通最为便捷的地方。该道场负责美国东部地区如纽约州、新泽西州、康州、宾州、波士顿等地的佛法弘扬与教化,并规划纽约上州鹿野苑的建设工程,使成为佛光山在美东地区禅修中心。是纽约最具影响力的佛教弘法道场之一。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将佛法融入生活 走进佛光山纽约分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09/wf2_4684068_192008.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