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书和蔬的双赢:佛光文化国际书蔬展亮相台北


来源:凤凰佛教

2017年5月13日,2017佛光文化国际书展暨蔬食博览在台北南港展览馆隆重开幕。本届国际书展暨蔬食博览会,共601个参展摊,二百五十多家厂商参展,首日参观人数逾万人。

2017佛光文化国际书展暨蔬食博览在台北南港展览馆隆重开幕(图片来源:人间福报 摄影:柯佩吟)

现场摊位各具特色(图片来源:人间福报 摄影:柯佩吟)

现场摊位各具特色(图片来源:人间福报 摄影:柯佩吟)

蔬书展区,集结众多蔬食料理、健康养生书籍。(图片来源:人间福报 摄影:柯佩吟)

2017佛光文化国际书展暨蔬食博览在台北南港展览馆隆重开幕(图片来源:人间福报 摄影:邱丽玥)

2017年5月13日,2017佛光文化国际书展暨蔬食博览在台北南港展览馆隆重开幕。本届国际书展暨蔬食博览会,共601个参展摊,二百五十多家厂商参展,首日参观人数逾万人,台湾各地数十辆游览车组团前来“朝圣”。国际书蔬展首次使用QR-cord免费入场,近五千人因事前扫QR-cord入场,冲高人数。

本届一大亮点为蔬食展结合书展,特色出版社包括天下文化事业群、红蚂蚁出版事业群、青林出版社,佛光文化出版事业群,如香海、佛光、福报文化、大藏经等数十家出版社参展。

佛光山寺住持心保和尚、《人间福报》总主笔柴松林教授、《人间福报》社长金蜀卿、国际佛光会中华总会总会长赵丽云等贵宾上台剪彩,齐声高呼:“探索吧!一起蔬香积福去。”邀请民众追寻“佛光”脚步,共同探索书香与蔬食文化,为国际书蔬展揭开序幕。

心保和尚代表主办单位致词,强调星云大师常说,一件事能够圆满成功,关键在于集体创作,本届书展暨蔬博会也一样,他除感谢所有单位用心投入,也期许台北书蔬展成就殊胜功德,自利利他,“养生”又“养慧”。

此次书蔬展打破阅读与美食界线,规划蔬书展区,集结众多蔬食料理、健康养生书籍,并邀请名厨秀蔬食创意料理,让民众在家也能做出高贵不贵的健康美味。更规画AR互动游戏,以扩增实境科技结合多彩种子,从餐桌回溯到食物原本面貌,适合全家人共同体验。

现场摊位各具特色,并展出原住民的传统服饰、文创、木雕等艺品,以及素人歌手带来歌声与舞蹈,还有小朋友欢迎的“造型气球一起动手做”活动,每天上午11点、下午2点至4点,现场报名即可参加动手制作专属个人的造型气球。

“除了好吃好玩,还有好礼可拿!”搭乘捷运于南港展览馆站一号出口下车,即可抵达会场,附属停车场可容纳三千辆车,交通便利。每天前二百五十名进场者,还可获得神秘好礼。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