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悟了么》第21期:你的梦想是什么?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小时候的梦想大多是由老师和家长指定的,什么“科学家”、“医生”、“警察”啦。但凡有点偏离了“轨道”的梦想

小时候的梦想大多是由老师和家长指定的,什么“科学家”、“医生”、“警察”啦。但凡有点偏离了“轨道”的梦想都被称为“不务正业”。不但会收到大大的白眼,还得被家长和老师手里的遥控器操控回指定的“轨道”里来。长大了,梦想的棱角却被生活的大浪打磨得光溜溜的,你连梦都不敢做了吗?在本期《悟了么》的舞台上,生活导师为你转身,请大声的告诉他,你的梦想是什么?

妙老金句:

汉唐以来,中国有无数高僧为了追求真理而西行求法。东晋高僧法显大师,以六十多岁高龄发迹长安,涉流沙、逾葱岭,徒步数万里,遍游北印,广参圣迹,抄录经典,近八十岁才归国,取得真经。大师九死一生的传奇经历和他的《佛国记》等,是后世宝贵的历史文化财富和精神财富。

高僧求法离长安西行路上几人还

胜途多难心志坚不惧梦想过迟晚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悟了么》第21期:你的梦想是什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26/aad5ac69-25d8-403b-b305-ff062025d17b.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