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佛寺艺术团少儿经典诵读班榕悦新年联欢会


来源:凤凰佛教

2017年1月22日,在这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由越秀区榕悦城市长者照料中心主办的“心悦祥和”大佛寺少儿经典诵读班榕悦新年联欢会,在榕悦中心热烈举行。大佛寺少儿经典诵读班受邀到榕悦

大佛寺艺术团少儿经典诵读班榕悦新年联欢会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2017年1月22日,在这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由越秀区榕悦城市长者照料中心主办的“心悦祥和”大佛寺少儿经典诵读班榕悦新年联欢会,在榕悦中心热烈举行。

大佛寺少儿经典诵读班受邀到榕悦城市长者照料中心看望孤寡老人,像一群快乐的小鸟,带着春天的气息,带着精心准备的经典朗诵、舞蹈、古琴演奏等节目。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给孤寡长者们送去爱心,送去欢笑,送去温暖,并代表大佛寺常住祝福城市长者照料中心的各位老人身体健康,福寿无量,六时吉祥。

在寒冷的冬天,送去温暖和祝福,是大佛寺常住组织义工和莲友为老人院暨街道服务中心去关心慰问的固定节目。支持敬老事业,发扬佛门慈悲精神,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关爱老人的行列中来,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发挥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佛门慈悲精神,让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