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少林武僧团以色列展示功夫绝技 观众赞叹太精彩


来源:国际在线

1月18日,作为庆祝中以建交25周年文化季的重要活动之一,少林寺武僧团在特拉维夫苏珊娜•德拉尔舞蹈中心表演了精彩的少林功夫,受到以色列民众热烈欢迎。

少林功夫表演(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摄影:孙伶俐)

令人惊叹的硬气功(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摄影:孙伶俐)

三节棍表演(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摄影:孙伶俐)

双刀表演(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摄影:孙伶俐)

[原标题]少林寺武僧团访问以色列演出受欢迎

1月18日,作为庆祝中以建交25周年文化季的重要活动之一,少林寺武僧团在特拉维夫苏珊娜•德拉尔舞蹈中心表演了精彩的少林功夫,受到以色列民众热烈欢迎。

当晚,苏珊娜•德拉尔舞蹈中心的礼堂里座无虚席,甚至还出现了加座。本次来访的河南文化代表团(少林武术)一共有20名少林寺俗家弟子参加了演出,他们表演的少林拳术、刀法、棍术、长鞭、硬气功等少林真功夫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国文化部部长助理于群、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以色列外交部副总司长拉菲•卡宗等中外嘉宾共同观看了表演。

演出结束后,以色列观众不停赞叹表演太精彩,很多观众抢着与少林武僧合影留念,还有的观众询问演出时铿将有力的配乐是不是中国的原创音乐,称赞配乐和动作结合得恰到好处。

据本次代表团团长、河南省文化厅艺术处调研员夏江河介绍,这次前来演出的少林武僧年龄从14岁到29岁,大都练了10年以上的少林功夫,当晚是他们在以色列的第三场演出,很受欢迎,之前也是场场爆满,接下来他们还要表演3场,既传播了中国文化,也满足了以色列观众的强烈需求。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