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素人约您点灯:北漂张琦


来源:凤凰佛教

我是一个80后北漂,一个有电影梦想的人。自从2010年学习到电影方面的知识后,我就义无反顾的爱上了这门艺术。对于我来说,电影是造梦的工厂,是用光影艺术去演出的舞台。因此,我和两个合伙人一起开了一家视觉

北漂:张琦(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我是一个80后北漂,一个有电影梦想的人。

自从2010年学习到电影方面的知识后,我就义无反顾的爱上了这门艺术。对于我来说,电影是造梦的工厂,是用光影艺术去演出的舞台。因此,我和两个合伙人一起开了一家视觉工作室,向着梦的方向进发。

创业的艰辛唯有亲历者方能知晓。我们有过辛酸,也有过欢乐。虽然由于理念不同,我们最终终止了合作。但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我依然契而不舍。

去年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加入了佛缘之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佛教,拍摄佛教题材的影片。虽然一直认为,这个方向和我的梦想相悖,但现在回想起来,这一程其实收获了对于我自身来说非常重要的成长。不得不说,这是一场精神的旅行。人生即是一场旅行,佛教是启迪智慧的导师。现在的我,依然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奔跑。不同的是,有了精神的导师。我想,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