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素人约您点灯:网络作家李绪廷


来源:凤凰佛教

说实话,在走“佛缘之路”之前,我一直有一个观念:佛教就是迷信。所以,在我出版的六本书中,没有一篇是关于佛教的;褒的贬的都没有,佛教根本就不在我的写作范围内。机缘巧合,2016年

网络作家:李绪廷(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说实话,在走“佛缘之路”之前,我一直有一个观念:佛教就是迷信。所以,在我出版的六本书中,没有一篇是关于佛教的;褒的贬的都没有,佛教根本就不在我的写作范围内。

机缘巧合,2016年元旦,我从广州直飞池州,在佛教四大名山之一的九华山,开始我的“佛缘之路”。开始,我也只是当做工作,编辑嘛,我把自己的文字写好就行了。但几天以后我才发现,没有一点佛教知识的我,写起活动文章来还真是捉襟见肘。没办法,我开始利用业余时间在网上学习佛教知识;在寺里活动时,虚心听取大师们的开示。渐渐地,我的文章越来越有模有样。我在自媒体平台开通的头条号,每天发表的故事,几乎都是和因果有关的,单篇几十万甚至一百多万的点击率,我觉得都是佛力加持的结果。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