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素人约您点灯:主持人西茜


来源:凤凰佛教

94年生的左撇子,会跑比说话早,可能骨子里就深埋着不羁放纵爱自由的种子,注定了长大后上天滑翔下海破浪山尖起舞的性子;播音系毕业的主持人,聚光灯下拿得了话筒,录音棚里当得了“厨娘&rdquo

主持人:西茜(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94年生的左撇子,会跑比说话早,可能骨子里就深埋着不羁放纵爱自由的种子,注定了长大后上天滑翔下海破浪山尖起舞的性子;播音系毕业的主持人,聚光灯下拿得了话筒,录音棚里当得了“厨娘”,摄像机前描述的了新闻现场……

在恣意潇洒的小半生里,干过很多“轰轰烈烈”的事儿,却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和佛祖结缘!人常说缘分可遇不可求,自由的我“撞”上了虔诚的佛缘之路,以主持人的身份加入佛缘大家庭,就此开启了这段难忘的佛缘之旅。这一次,跟着佛缘之路走遍千山万水,跨越险阻艰难;这一次,只为万里朝圣祈福的脚步出镜,只因佛缘路上的那些人和事献声!

从一座座千年古刹中领略禅的淡然,从一次次大德采访中体味法的精妙,最终抵达佛陀故里蓝毗尼,那是涤荡灵魂的修行。我是主持人,亦是佛缘之路的一份子,双手合十,合起的是缘,是善,更是诚。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