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昌善大和尚赞叹佛缘之路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2016年7月3日,以祈祷世界和平、众生安乐、增长智慧为主题的“2016佛缘之路——五台山黛螺顶首届传灯大典”圆满成办。此次活动供灯近万盏,参加现场祈福

2016年7月3日,以祈祷世界和平、众生安乐、增长智慧为主题的“2016佛缘之路——五台山黛螺顶首届传灯大典”圆满成办。此次活动供灯近万盏,参加现场祈福的“佛缘之路”工作人员和各地僧众及义工数千人,是五台山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传灯活动。

在“佛缘之路——五台山黛螺顶首届传灯大典”启动仪式上,昌善大和尚对佛缘之路走进五台山,举行首届传灯大典表示赞叹和支持,希望大家在文殊菩萨的道场,通过“灯灯相传、传灯无尽”来传递美好愿望,共同祈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

昌善法师现为山西省政协委员、青联委员,忻州市人大代表、青联委员,五台县政协常委,山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忻州市佛协会长、五台山佛教协会会长、佛教功德慈善总会副秘书长、五台山黛螺顶住持。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昌善大和尚赞叹佛缘之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28/f4ee04b0-8a7d-4d9e-b0d4-dbc4be385fd4.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