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甜歌皇后李玲玉助力中尼圣灯节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你听过《天竺少女》吗?没有。那你看过《西游记》吗?肯定看过啦。好吧,看过《西游记》,你肯定知道《西游记》里的天竺国公主和玉兔精,你肯定也会记得那个边唱边跳的李玲玉。她那时只有二十来岁,年轻甜美,歌声里

你听过《天竺少女》吗?没有。

那你看过《西游记》吗?肯定看过啦。

好吧,看过《西游记》,你肯定知道《西游记》里的天竺国公主和玉兔精,你肯定也会记得那个边唱边跳的李玲玉。她那时只有二十来岁,年轻甜美,歌声里带着青春、活泼的味道。一首《天竺少女》,是一个青春女孩对爱情的美好憧憬,对生活热情的无限挥洒。

之后,李玲玉借势推出一系列的甜歌专辑,包括《粉红色的回忆》《你潇洒我漂亮》《牧野情歌》等等,被歌迷尊称为“甜歌皇后“。

近年来,李玲玉更是通过研习佛教文化,成为演艺圈里又一个大爱佛心的艺术家。

而在2010年,李玲玉还为中国流行佛教音乐合集录制了佛乐《理想家》。经历岁月的沉淀,甜歌皇后的嗓音磁性依旧,但却已褐去锋芒,成就华丽天籁禅音。 

在佛缘之路蓝毗尼圣灯节开幕之际,李玲玉还特别送上她虔诚的祝福,并将在蓝毗尼圣园点亮999盏健康灯,送给所有关心她的亲人朋友和歌迷,祈福大众健康长寿、心想事成。

“佛缘之路•蓝毗尼之光”圣灯节,我参与,我支持,2017年1月25日—2月15日,蓝毗尼,约吧!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甜歌皇后李玲玉助力中尼圣灯节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28/42840fd2-0cfe-4482-91b6-51f0095a3b28.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