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年•新愿•心灯——百万心灯供释迦圣典


来源:凤凰佛教

春节是华夏民族的传统节日,新年寓意新的希望, 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为亲人、为朋友祈福更有特殊的意义,而在佛前供一盏灯,则是祈福最好的方式。所以,选择在蓝毗尼供灯,是一次最为殊胜的机缘,也是每位佛弟

春节是华夏民族的传统节日,

新年寓意新的希望,   

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

为亲人、为朋友祈福更有特殊的意义,

而在佛前供一盏灯,

则是祈福最好的方式。

农历新年期间2017年1月25日-2017年2月15日,首届“佛缘之路•蓝毗尼之光”圣灯节将在释迦佛诞生地尼泊尔蓝毗尼圣园举办。此次活动因缘殊胜,法喜充溢,诚邀您一同参与,共襄盛举,开启这一佛缘盛世。

尼泊尔蓝毗尼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佛教圣地,佛祖乔达摩•悉达多(释迦牟尼)于公元前563年5月诞生于蓝毗尼的无忧树下。蓝毗尼被称为“佛祖的故乡”,是每一位佛弟子心中向往的地方,是佛教真实发源地。

所以,选择在蓝毗尼供灯,是一次最为殊胜的机缘,也是每位佛弟子成就自己功德的圆满时刻。

灯是智能、光明的表征。燃灯乃佛教重要的供养方式之一,其意义即是通过在佛前供灯,能够迅速积聚福报,焚尽无明业障;点燃我们内心的“自性明灯”,使我们通向智慧、光明的彼岸!

佛缘之路”为振兴佛教文化、净化社会人心,历尽磨难,胜利到达蓝毗尼,出资发起百万供灯活动,欢迎大家到参与寺院迎请。

与此同时,“佛缘之路”也将开展释迦族帮助计划,帮助改善佛陀部族释迦族的生活现状,修根养息,更好的报答佛陀之恩。

“佛缘之路•蓝毗尼之光”圣灯节,邀您加入!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