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悟了么》十五期:公共场合最不能忍受的行为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所谓“高手”在民间,做出不文明行为的人各个都是身怀绝技的大神。餐厅电影院里大口咗烟,嘴巴进七窍出,还拿邻座人的肺当排烟机,鞋做烟灰缸,堪比满清十大酷刑有木有?公共交通上公放音乐

所谓“高手”在民间,做出不文明行为的人各个都是身怀绝技的大神。餐厅电影院里大口咗烟,嘴巴进七窍出,还拿邻座人的肺当排烟机,鞋做烟灰缸,堪比满清十大酷刑有木有?公共交通上公放音乐,地铁公交变身直播间,“你到底爱不爱我,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抱歉哥们儿,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熊孩子们也早已练好“一指禅”,分分钟戳向展览会和博物馆。盘点公共场合最不能忍受的行为,宝宝心里苦啊……本期《悟了么》听你来吐槽公共场合最不能忍受的行为有哪些。

妙老金句:

佛陀的弟子尼提未出家前是位拾粪人。有一天,尼提拿着盛满污粪的瓦罐准备到城外倾倒掩埋,远远地望见佛陀朝自己走来,生怕气味影响来人,立刻避道而行。

佛陀看出了尼提的心意,对他说道:“你为众人除污粪,而我也是为众生除去污秽、毒物,我们都是为众生服务。”

在生活中,尼提用身体行动护念他人,佛陀更是用柔软语和慈悲心护念大家。

大慈大悲愍众生,大喜大舍济含识,将心比心天下式,护念他心总是时。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6-11-05悟了么 第十五期:公共场合最不能忍受的行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05/5dcb14c8-0a89-4bce-954e-a09d5c262681.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