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著名男歌手韩磊倾情演唱:佛缘之路主题曲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佛缘之路·朝圣祈福万里行”活动主题曲隆重上线,由中国著名男歌手韩磊倾情演唱,表达“佛缘之路”一路走来的艰辛与欢喜。韩磊:中国流行乐坛最具

“佛缘之路·朝圣祈福万里行”活动主题曲隆重上线,由中国著名男歌手韩磊倾情演唱,表达“佛缘之路”一路走来的艰辛与欢喜。

韩磊:中国流行乐坛最具个人特色,最受全国听众喜爱的男歌手之一。演唱过《向天再借五百年》、《走四方》、《好男儿》等上百首脍炙人口的影视剧歌曲。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佛缘之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9/9f5ee42a-5cfb-47cc-817b-f9e5d3c47c4b.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