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悟了么》第十二期:致最重要的人


来源:凤凰佛教

叼着奶嘴儿穿着开裆裤满地爬时,张开怀抱的父母是你的VIP。上小学时,流着鼻涕借走你半块橡皮的同桌成了你的VIP。青春狂热时,周杰伦蔡依林SHE又变成了你的VIP。为人父母时,怀里那个皱皱巴巴的&ldq

叼着奶嘴儿穿着开裆裤满地爬时,张开怀抱的父母是你的VIP。上小学时,流着鼻涕借走你半块橡皮的同桌成了你的VIP。青春狂热时,周杰伦蔡依林SHE又变成了你的VIP。为人父母时,怀里那个皱皱巴巴的“小猴子”又成了你一辈子的VIP。这些人陪你走过不同的人生阶段,是你七彩人生中重要的色彩构成。那么,每当想起这些重要的人的时候,你内心中上演的是怎样的戏码?本期《悟了么》将把你的话带给你最重要的人。

妙老金句

有一位青年去寻访住在深山里的智者,向他问道:“大家说修行是让我们不那么执着自我,那人的一生中谁最重要?”智者答道:“最重要的人都在这里了。”青年很好奇地问道:“谁来了?还是指我和您?” 智者缓缓地说道:“每个当下你都面对着最重要的人。”     重要之义始于当下,常怀感恩等念众生。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2016-09-25悟了么 第十二期:致最重要的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5/3a07da4f-17ef-4290-9ca2-a5ca97ad3d3c.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