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拿大密西沙加西区寺邦迪法师


来源:凤凰佛教

作为一位都市佛教僧人为大众所知,他被越来越多的仰慕者誉为时代佛教僧人。无论是作为一位激励人心的演讲者还是一位出色的冥想修行老师,他都赢得了令人羡慕的声誉。他在斯里兰卡接受了僧侣和世俗的教育后来到了加拿

加拿大密西沙加西区寺邦迪法师(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作为一位都市佛教僧人为大众所知,他被越来越多的仰慕者誉为时代佛教僧人。无论是作为一位激励人心的演讲者还是一位出色的冥想修行老师,他都赢得了令人羡慕的声誉。他在斯里兰卡接受了僧侣和世俗的教育后来到了加拿大,继续他的修学,并把正念和修行洞见传播到西方。

2011年以来,Bhante博士一直成功的联合了大多伦多地区50所佛教寺院,组织大规模的庆祝卫塞节的活动。2006年和荣获了安大略省政府颁发的“精神荣誉奖”(The Spirit Award Winner),同时也赢得了众多国家和国际奖项和称号,2015年5月,他代表加拿大出席了在泰国曼谷联合国机构总部举办的联合国佛教大会。他已经开始通过交流访问将他的影响力扩展到了美国和欧洲,他以教授正念、冥想修行等来传播佛陀的古老智慧。他的教授同时也影响到了商务人士,如华尔街的高管、企业家等。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