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拿大灵岩山中华寺住持照续法师


来源:凤凰佛教

照续法师:1992年春,照续法师于万佛寺寂然法师座下圆顶剃度,1993年就读于中国佛学院灵岩山分院暨研究班。现为天台宗第四十六世传人(接法美国加州佛山寺般若讲堂智海长老);沩仰宗第十一代传人(接中国湖

照续法师

照续法师:1992年春,照续法师于万佛寺寂然法师座下圆顶剃度,1993年就读于中国佛学院灵岩山分院暨研究班。现为天台宗第四十六世传人(接法美国加州佛山寺般若讲堂智海长老);沩仰宗第十一代传人(接中国湖南洗心禅寺一诚大和尚之法);临济正宗第四十六代元山堂上第二代传法弟子(接广东玄武山元山寺新诚大和尚之法)。在多年的修学期间亲近多位高僧大德。弘扬东方传统文化,开显佛法义理,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现任加拿大灵岩山中华寺住持。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